桥头庆祝广东省第二十八届环卫工人节
i东莞-悦读桥头 2021-11-19 10:02:17

11月12日上午,桥头举行庆祝广东省第二十八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先进大会。会议总结了桥头镇环卫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并对先进环卫工作者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通报表彰了12名荣获“东莞市环卫先进个人”和81名荣获“桥头镇环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优秀环卫工人,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慰问品,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

一直以来,桥头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大力开展各项城市综合治理,在广大环卫干部和环卫工人的共同努力下,桥头的整体城乡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并取得了“国家卫生镇”“中国荷花名镇”“省生态镇”等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各村(社区)要切实增强环卫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健全制度建设,落实后勤保障,营造支持环卫、尊重环卫、自觉环卫的社会氛围,与广大环卫工人携手并肩,把桥头打扮得更加整洁、温馨、美丽。

针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乡环境“六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大投入,确保环卫设施配备到位;健全机制,强化监督管理;科学部署,大力推进重点工作;广泛推广垃圾分类,有效推进垃圾无害化处理。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香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