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东莞城市标志楼盘评选·品牌巡礼:丰泰建设
i东莞 2021-11-17 20:00:29

丰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诚集团”)是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东莞市杰出企业、50强民营企业,东莞市首个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获得者,东莞市首家援疆民营企业。丰诚集团业务涉及房地产、文旅、教育、环保、大健康等。

东莞市丰泰建设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泰建设”)是丰诚集团旗下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二级资质。1995年,丰泰建设正式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接管并历经近三年时间成功盘活了全国最大烂尾楼太平广场,其后又成功开发了众多楼盘项目和工业园区项目,成为了东莞地区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

从2000年开始,丰泰建设不断创新开发理念,以提升项目品质和服务品质为主导,致力于城市山水楼盘的开发,精心打造的观山碧水、东海山庄、东海城堡等生态豪宅广受市场好评,被誉为“城市山水豪宅专家”。

2010年伊始,丰泰建设拓展全国开发版图,品质服务再次升级,产品开发不断创新,涉及多种地产类型,在城市别墅、城市豪宅洋房、城市综合体等多领域取得卓越成绩,成为一家综合开发能力强、品质服务优良的品牌地产企业。

多年来,丰泰建设秉承“精进、立信、忠诚”的宗旨,坚持“先赢社会、再赢市场”的理念,不断使企业发展壮大,为社会、为企业、为员工创造稳定的可持续的发展条件。具体到项目上,则是先造环境,再建房子,始终注重品质,体现出企业对土地和消费者的极大尊重。丰泰建设早些年间在虎门开发的项目,至今仍旧品质优越,依然是虎门消费者选择楼盘的标杆和样板。经过多年来产品、项目的不断积累,市场与消费者对于丰泰建设的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

由于包括丰泰建设在内的旗下各个版块均取得了比较快的发展,2020年,丰诚集团业务版图遍及广东、云南、江西、湖南、安徽、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以及新疆等地区。

楼盘推荐

丰泰·湾区风华世家

开发商:东莞市虎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段:虎门高铁站旁·滨海大道新泰路(新联)出口

主力产品:建筑面积约80-125平方米三至四房

售价:价格区间25000-30000元/平方米

湾区里的风华世家——丰泰·湾区风华世家,项目规划用地约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容积率2.19,绿地率45%,规划洋房为10栋,共计900户。

项目位于滨海大道出入口,距离虎门高铁站直线距离仅约1公里,搭乘广深港高铁,虎门三站直达香港西九龙,畅达东莞各镇街乃至粤港澳各大城市。

项目生态环境优越,地处3000亩白马湖旁,毗邻74平方公里大岭山森林公园,丰泰郊野公园,湖山资源得天独厚。

周边交通十分发达,新泰路、滨海大道、环莞快速、地铁高铁虎门站等路网密布,半个小时大湾区生活圈。

项目周边还有龙眼医院、虎门白沙医院,并且从幼儿园覆盖到九年义务制教育,包括中小学:新英豪学校、红星学校、赤岗小学、丰泰规划学校、白沙小学;幼稚园:新联幼儿园、星海维尼幼儿园、嘉晨幼儿园、虎门乐辉生态幼儿园、白沙幼儿园、虎门国际公馆幼儿园,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文字:记者 冯文彦 图片:受访企业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