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这一项目开工奠基!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
魅力道滘 2021-11-17 15:27:40

11月15日下午,和乐公司可穿戴设备与智能生活硬件总部项目举行开工典礼。该项目将建成集智能产品研发制造、物流仓储系统、居住休闲生活区、地下交通枢纽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产业园,预计投产后年产值达10亿元。

镇党委书记曾平治、镇党委委员袁文志,副镇长程锡联、王建平出席了项目开工典礼,并共同推杆启动总部项目的开工建设。

王建平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我镇坚持把抓好对企服务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健康发展、转型升级。尤其是从2018年起每年从镇财政拿出4000多万元支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并致力提升城市品质内涵、拓展产业发展空间、优化城乡人居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了更好条件。当前,我镇正紧紧围绕“现代化和美道滘”发展定位,抢抓新风口,拓展新空间,壮大新动能,高水平建设新兴产业重镇。接下来,我镇将积极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