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义警,好样的!
东江石排微信公众号 2021-11-17 09:43:26

“东莞义警”队伍组建以来

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

抓获违法犯罪分子、积极解救群众、

紧急抢险救灾等好人好事

图片

图片

 

“义”起行动,成功抓获在逃人员

石排义警姚兴、黄钦桃与值班辅警开展巡防工作时,接到石排分局总台通报发现一名在逃人员,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蹲守伏击,并成功将在逃人员抓获

图片

在抓捕行动中,石排义警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充分展现了义警队伍的风采。热心市民目睹抓捕现场的一幕后,向塘尾村“东莞义警”送上一面“守护一方平安,义警履职尽责”的锦旗,表达对“东莞义警”积极作为、维护社区平安的认可及感谢!

图片

 

“义”不容辞,救助落水群众

石排义警陈尚华在值勤时,听到附近有人跳河轻生,与义警余志愿迅速前往现场开展营救工作,合力将落水群众救上岸,并马上对其进行心肺复苏。

 

图片

 

石排义警陈尚华、余志愿在持续施救4、5分钟后,落水群众转危为安,目前身体已无大碍。他们及时施救、见义勇为的高尚品格,充分彰显了义警队伍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为民本色。

图片
图片

 

在石排义警中

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热心人

无私奉献、热心为民

只为了我们的家园更加平安、更加美好

欢迎加入石排义警

共同为“平安石排”增添力量

 

转自 | 平安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