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重点招商园区⑥‖东城汇景产业•智汇谷
东莞市投资促进局 2021-11-16 15:48:55

园区概况:东城汇景产业·智汇谷,位于东城街道东宝路124号,距离R2地铁线约1公里。项目占地49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拥有5616平方米作为高品质低成本空间。园区距离东城商业中心区仅200米,周边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完善。

汇景·智汇谷以“5G+科技+数字”为核心驱动,建设数字孵化中心。利用数字营销生态为企业赋能,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2021年汇景·智汇谷将启动项目的焕新工程,再投资2000万进行项目升级改造,打造集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公寓、联合办公空间、商业配套载体为一体的缤纷科创圈。

汇景产业自主长租公寓品牌—Mo·Go蘑菇寓,园区高端智能居住配套,让创客、人才尊享便捷舒适的生活空间。让有梦想的青年创业者们,更紧密交流,创造更加缤纷的社群生活。

Mo Space是东莞高端数字联合办公示范点,以专业空间设计、精细运营管理,为商务人群提供综合行政、智慧办公、社群运营、法务支撑、投融资对接等高端服务,助力企业与创客在发展的道路上尽情驰骋。

Mo Park创新产业社区,全面满足企业员工及周边居民生活所需。畅享工作日下午茶、露天音乐趴、艺术沙龙、私人画展等缤纷周末时光,商务办公与缤纷生活无须转场,为精英积蓄满满能量。

汇景智汇谷正在搭建园区数字化管理服务系统,组建优秀的园区运营团队,赋能园区企业的创新发展能力,致力将项目打造成为东城科创产业集聚中心。

产业方向:园区计划主要引进软件与信息服务、新能源等。

园区特色:园区建设数字孵化中心、智慧众创空间等产业载体,以“5G+科技+数字”为核心驱动,利用数字营销生态为企业赋能,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以高端人才公寓、商业配套助力产业升级,打造以东莞市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为依托,数字科技产业为主要方向的新型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