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开展联合拆违行动,拆除一小区两处违法搭建物
魅力万江 2021-11-16 15:36:25

11月12日上午,由万江街道“两违”联合执法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对金地艺境小区内两处违法搭建物依法进行强制拆除,万江城管分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规划管理所、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治理办等成员部门以及万新社区参与本次联合拆违行动。

图片

据了解,两位违建事主均在未取得相关规划报建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窗台外搭建玻璃棚,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万江城管分局发现违建行为后,及时向当事人派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在当事人逾期仍未履行自拆的情况下,决定采取依法强制拆除,展现了万江街道对违建行为的“零容忍”原则。

图片图片

启动拆除工作前,现场拉起警戒线,安排执勤人员驻守在警戒线四周,确保整个拆除过程安全、高效。在“两违”小组的指挥下,拆迁队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玻璃棚拆除工作,面积合计约130平方米。

接下来,万江街道将继续加强巡查,借助无人机编队力量,严查严控违法建设行为,坚决遏制新增违建,巩固违建治理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