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防范规范化建设推广会在厚街召开
i东莞-厚街周刊 2021-11-16 15:11:21

11月11日,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灾防范规范化建设推广会在厚街召开。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陈全等及各镇街消防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省消防救援总队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部署全市近期火灾防范的重点工作。

会上,陈全围绕火灾防范规范化建设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要求各镇街消防救援大队将火灾防范规范化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程不断探索、推进,在12月15日前完成全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点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东莞市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江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江海大队、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厚街大队,对标火灾防范规范化试点参观学习场地库室、装备和制度建设。在厚街消防救援大队,大家参观了消防科普教育馆、火灾防范规范化场地库室建设及运行情况,为其他镇街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点的规划设计和升级改造提供参考标准和技术支撑。

文字:涂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