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平镇宣传文化系统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东莞 2021-11-16 14:21:58

11月15日,常平镇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市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全镇宣传文化系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掌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融会贯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抓好多层次学习,认真组织好党委中心组学习,落实“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制度。要抓好媒体宣传,及时报道社会各界对全会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清单的完成情况,充分展示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要抓好宣讲覆盖,运用好镇委党校以及“榕树下的声音”“河畔之声”“常学堂”等理论宣讲平台,深入开展全会精神“七进”活动,发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百姓宣讲平台”优势,创新宣讲模式,讲好常平故事,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引发常平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常平镇委党校教师张宗平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各基层党组织,让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集中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麦元村宣传委员陈俊烽表示,将全面系统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守正创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实际工作中,努力推动麦元村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 黄丽婷 图片:通讯员 黄丽婷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