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东莞 2021-11-16 14:19:23

11月15日下午,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接下来重点工作安排。

党组书记谢卫东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实事项目、便民便企改革服务措施与近20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重点抓好房地产调控、住房体系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绿色社区创建、物业小区治理、城市体检等工作,抓好行业联动管理、消防管理、扶持本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治理效能、提升审批时效和质量、优化招投标措施等改革举措,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党建、强化管理,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提高住建形象。

会议要求,全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住建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东莞“双万”新起点新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服务基层,发扬务实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聚焦提升城市品质、培育发展新动能、补齐民生短板、创新基层治理等工作重点,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两大文章,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东莞住建系统落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具体实践中。

文字:见习记者 周悦维 图片:市住建局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