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召开全镇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培训会
i东莞-银瓶导刊 2021-11-15 10:30:26

■谢岗镇召开全镇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培训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通讯员 黄佳惠 摄

11月11日上午,谢岗镇召开全镇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培训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实现“山水谢岗 幸福安康”的目标不懈奋斗。镇委书记叶可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镇委委员、纪委书记叶桂平主持会议。

叶可阳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作纪律教育辅导培训。

叶可阳指出,当前,谢岗迎来了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有银瓶合作创新区和银瓶高端装备产业基地“双引擎”加持,但同样也面临着高质量发展的困难挑战。进入新发展阶段,全镇领导干部务必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营造谢岗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叶可阳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立场。要把学好《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作为必修课,在领学促学、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两个维护”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常抓不懈,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推进谢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镇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力争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中向谢岗人民交出优异的答卷。

叶可阳表示,这几年,全镇生态建设大力推进、城市治理扎实攻坚、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得到更多实惠,这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共同奋斗,也为“十四五”开新局、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全镇上下要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抓好正风反腐。

叶可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从政之基,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争当政治过硬的表率,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牢牢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为实现“山水谢岗 幸福安康”的目标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省纪委暗访片。

全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共约150人参加会议。

文字:刘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