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印迹!东莞市劳模开展徒步活动
i东莞 2021-11-14 20:21:09

11月14日,来自东莞市各行业的46名劳模代表开展了“追寻红色印迹”徒步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劳模协会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军文等参加活动。

▲党员劳模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劳模代表们乘坐东莞巴士党史学习教育专线,来到东莞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沿着公园的绿道徒步,学习党史知识,追寻红色印迹。

罗军文表示,今年以来,市劳模协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展现了劳模新风采,传播工会正能量。希望进一步发挥劳模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为我市在“双万”城市新起点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争当表率。要把劳模的声音、劳模的故事传播出去,用劳模精神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发干劲,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新时代强音。

▲11月14日,市总工会开展劳模代表“追寻红色印迹”徒步活动

在徒步活动中,劳模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徒步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劳模之间的友谊。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在“双万”城市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文字:范德全 图片:郑家雄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