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天产业园发布“灵创计划”
i东莞 2021-11-13 22:00:36

11月13日,东莞本土最早涉足产业运营的民营企业之一产业中天产业园区举行企业赋能会商暨“灵创计划”启动活动,“0租金成本”,以载体链与服务链赋能企业成长。

活动当日,产业中天正式推出“灵创计划”,通过打造空间载体圈与服务赋能圈,全方位构建企业成长壮大的产业生态热带雨林,为产业发展与企业成长赋能,助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据了解,在空间载体圈方面,产业中天将整合旗下园区10万㎡多维度的产品空间,为企业提供设施种类全覆盖的空间载体,并以“0租金成本”为创新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空间。

记者从产业中天获悉,该计划主要面向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先进材料、高端装备智造、新能源、软件与信息服务、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支柱产业、新兴产业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为其发展减负增效。

此外,在服务赋能圈方面,产业中天以产业链、业务链、科研链、金融链等全生命周期维度为着眼点,整合更多优质资源,提供企业成长所需的全面服务链。

接下来,“0租金成本”空间将在松山湖、南城、水乡新城等地的产业中天园区陆续落地。

作为东莞本土最早涉足产业运营的民营企业之一,产业中天在东莞深耕产业运营11载,形成了完整的产业载体、产业服务、产业资源全链条优势,已从过去的空间运营全面升级为“空间提供商+服务赋能者+时间合伙人”的产业角色,通过构建产业生态热带雨林,与城市产业共成长,为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本次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企业赋能会商活动,新型研发机构、专业服务机构、证券机构相关人员以及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围绕湾区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等领域激荡思想、交流经验。

文字:张华桥 图片:郑志波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