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i东莞 2021-11-12 21:45:43

11月11日上午,道滘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相关内容。镇党委书记曾平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涛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委员陈金水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相关内容。

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及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方面展开。

会议指出,2019年出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全面系统阐述。《纲要》用一章(第十九章)篇幅围绕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展开,集中阐述了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为大家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供了重要辅导和指引。

会议指出,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一方面要进行系统的理论学习;另一方面要向实践学习,从广大人民群众的实践中获得真知。各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同时要注重学习先进镇街及周边地区经验,拓宽个人视野、丰富知识积累,活学活用先进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推动这一思想在道滘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文字:刘维佳 通讯员 道滘宣 图片:道滘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