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香草小镇旅游欢乐季开幕,门票免费送
i东莞 2021-11-12 17:38:07

即日起到11月30日,2021鹤山香草小镇首届旅游欢乐季来了,香草小镇花海+特技表演+萌宠乐园给周末家庭出游带来新体验。

“香草小镇”位于鹤山市宅梧镇,青山绿水,风景秀丽,山林遍布,同时拥有丰富的水资源,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使之坐拥自然的静雅清灵。

六大主题,够你玩上一整天:香草花海、特技表演、网红打卡点(观光小火车、彩虹滑道)、萌宠乐园、香草美食、火车民宿、房车营地。参与香草小镇组织的活动,就可以免费得到活动门票。

园区总占地面积600亩,已种植香草约100亩,现有香草植物200余种。园区以香草植物为主题,植物的外观与气味,依其生长季节的不同,呈现独特的风光与怡人的香气。那里还有不少的香草美食,值得期待,香草小镇秉持从“农场到餐桌”的概念,采用园区自有香草,制成香草餐点。

如果要住宿,可选择火车民宿、房车营地。6节绿皮火车车厢停放在山坡上,绿皮火车曾经是一代人的记忆,绿皮火车经过装修后,仍保留着上中下铺,但已变身绿皮火车车厢民宿。除了火车民宿,这里还有房车营地,游客可以在那里住宿,远离繁华都市,感受不一样的住宿体验。

文字:王红林 编辑:郭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