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召开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督导会
i东莞 2021-11-11 14:58:58

11月10日,莞城街道召开2021年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督导会,总结分析莞城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稳增长与重点工作督导,确保完成相关目标任务。莞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允谦等参加会议。

会上,麦允谦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协同攻坚,千方百计促进经济增长;要压实责任,不断提高督查工作实效性。他指出,各牵头部门要全力加快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按照“已达标的抓提升、有望达标的抓攻坚、难点指标抓突破”的总体要求,真抓实干、细化措施,做好最后冲刺工作,力争莞城今年各项考评指标取得好成绩。

麦允谦强调,做好全年经济工作和街道重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落实、奋力进取,努力推动莞城经济平稳发展和加快转型,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莞城应有贡献。

文字:韦琼 图片:莞城宣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