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洪波到大朗调研“全民反诈”工作
i东莞-大朗周刊 2021-11-11 10:00:00

11月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毕洪波率调研组一行到大朗调研,详细了解大朗“全民反诈”工作情况。大朗镇委书记陈福坤,镇委副书记李道军,副镇长候选人、大朗公安分局局长刘茂军等陪同调研。

当天,毕洪波率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巷头警务室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警务室管辖面积、警力配备、辖区治安状况和“全民反诈”工作落实情况,并亲切询问办事群众反诈常识掌握程度。毕洪波充分肯定巷头警务室“反诈宣传大喇叭”“安全刀具箱”等创新举措,鼓励警务室要不断深化反诈宣传,在压减电诈警情方面再下功夫,确保取得更好的成效。

随后,毕洪波在大朗镇政府召开了“全民反诈”工作推动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大朗镇开展“全民反诈”工作情况。大朗镇综治办、经发局、财政分局以及辖区招商银行、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毕洪波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开展“全民反诈”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打防管控,全面发力,积极构建“全民反诈”工作格局;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刘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