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市工人艺术团座谈会:推动职工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i东莞 2021-11-10 19:10:08

11月10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了市工人艺术团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策划好贴近生活、贴近职工的文化活动,推动职工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军文参加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罗军文表示,市工人艺术团成立一年多来,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东莞城市文化品位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在东莞“双万城市”新征程上,职工文艺事业大有可为。工人艺术团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这一正确方向,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灵活现地体现在文艺创作中。要擦亮品牌,提高工人艺术团知名度,发展和吸引更多有影响、有实力的本土艺术家加入。要服务职工,提高职工群众生活品质。深入开展送文艺进基层活动,培养和挖掘更多有潜力的草根艺术苗子。要强化保障,为工人艺术团创造更好条件,叫响做实东莞市工人艺术团品牌。

座谈会中,罗军文等与会领导为工人艺术团团长、各队队长等颁发了聘书。

市工人艺术团成立于2020年7月30日,是由全市职工中具有一定专业水平和特长的文艺骨干自愿组成的从事公益性演出的职工业余文艺团体,自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多次参加省、市相关赛事并获得奖项,得到职工群众一致好评。

文字:莫凤英 图片: 陈俊凯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