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部队慰问新兵!道滘镇开展新兵跟踪教育
魅力道滘 2021-11-10 14:44:56

为帮助新兵快速适应军营生活,日前,镇党委书记曾平治,镇人大主席王敬波,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袁文志分别前往云南、四川等地,为刚刚走进军营的新兵带去家乡人民的深情问候和亲人的祝福。

云南新兵慰问团

曾平治、袁文志以及武装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云南文山开展新兵跟踪教育,通过召开座谈会向带兵干部详细了解新兵到部队后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曾平治鼓励新兵努力适应新环境,敢于吃苦,严格要求自己,炼就钢铁般的意志,肩负起新时代强军重任,凝聚起共同拼搏的强大力量,坚定矢志强军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安心服役保家卫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国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早日寄回立功喜报,为家乡争荣誉。

四川新兵慰问团

在四川成都,王敬波率新兵慰问团与部队带兵干部、新兵交流座谈,王敬波转达了道滘镇党委、政府及家乡人民对新兵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他们在部队一定要安心服役、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家乡父老乡亲报喜。

清远新兵慰问团

慰问团一行与新兵谈心交流,向新兵们分享入伍经历,同时提出对新兵的期望和要求,询问他们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