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联合东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11-09 17:57:18

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党委积极联合东莞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党建共建活动,共同前往东江红洲-东莞市国有企业党建基地参观,并就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活动中,现场党员干部员工共同参观了基地,通过观看宣传片、历史记录片了解了鳒鱼洲的历史脉络,了解到鳒鱼洲不仅是东莞国资国企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活动的重要阵地,更是东莞改革开放早期的进出口基地,曾拥有东莞第一批外贸货运码头,以及早期的海关派出机构、水上派出所等一批与改革开放历史密切相关的历史遗存,是东莞作为全国农村工业化先驱和模范的重要物证,是东莞改革开放的辉煌历史见证。同时,现场党员干部员工还透过“印记、启航、扬帆、奋楫”等四个篇章,再次对东莞国资国企的发展历史进行了全方位了解,设身处地学习了东莞社会主义建设史中国有经济、国有企业的创业史、奋斗史和发展史。

本次活动,双方在共同学习党史、深入交流和分享经验的同时,加强交流互动,发挥互补优势,焕发队伍活力,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模式,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把党建共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实现党建促互学、党建促服务、党建促发展的新局面!

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持续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牢牢把握“强党建、稳经营、促发展、抓改革、推创新、守底线”的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建结对共建成果转化为经营发展成效,为助力推动广发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