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洪波率队开展交通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督导
i东莞 2021-11-08 18:22:23

11月7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毕洪波率队深入到寮步镇、大朗镇部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开展交通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督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抓细管,迅速落实各项治理工作,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毕洪波一行先后到寮步镇省道S122松山湖大道跨线桥、大朗镇富丽东路崇文小学路段现场检查督导,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交通安全隐患点治理情况的汇报,并在现场对下阶段的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来,有关职能部门将对石大路松山湖大道跨线桥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治理工作,包括提升路段灯光照明、修复已损坏的非机动车道、完善交通标志标线等;对大朗镇富丽东路崇文小学路段,将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增加道路中央护栏、非机动车物理隔离设施、标志标线等。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全市交通劝导和执法力度,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规范通行秩序;以“小手拉大手”等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教工作,切实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

文字:资深记者 王子玺 图片:王子玺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