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重点招商园区②‖松山湖天安云谷产业园
东莞市投资促进局 2021-11-08 16:48:51

园区概况:松山湖天安云谷位于松山湖北部,东莞创新中轴新城大道旁,毗邻华为南方基地,执掌松山湖北站、城市候机楼、珠三角环线高速等多维交通,畅通“广深港一小时经济圈”。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66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10万平方米,总建面26万平方米,拥有3万平方米作为高品质低成本空间。园区规划以功能复合与资源集约为理念,构筑产业研发、商务办公、创客空间、配套商业等组合式创新业态分布,打造特色创业环境,赋能企业成长。

产业方向: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新材料、智能装备、半导体及集成电路。

园区特色1.商业广场:园区规划有3000㎡下沉式生活广场,直通华为南门,为企业人才提供休闲及交流的空间;此外,还有空中农场、花园、户外大草坪等特色配套,1400㎡的户外大草坪可以举行交流晚会、音乐节等活动;同时已与星巴克MINI BAR项目签约;

2.运动中心:园区三号楼裙楼设有多功能运动中心,已开放竞赛标准级的羽毛球场、篮球场、健身室,室内恒温标准泳池、位于一号楼的亚洲最深的室内深潜中心等也将陆续开放;多功能运动中心还能作为超大型会议中心,曾举办过人工智能产业峰会、谷歌·东莞科技嘉年华等大型活动;

3.运营配套:园区内大中小型共享会议室、路演中心、展示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商业配套方面,已入驻百事德餐饮、天虹微喔、恒之博文印等,已签约KFC、酒楼,银行等;

4.环境配套:园区内绿植覆盖率高,区域负氧离子含量全国城市最高,是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空气清新”标准的10倍以上;园区低建筑密度和低至1.8的容积率,宜居宜业;

5.商学配套:园区与亚太欧联教育合建“湾区企业共享大学”总部,致力打造东莞松山湖创新、多元、专业的产业园区标杆项目,提升企业服务能力,依托专家智库,研究企业发展问题,为企业提供人才梯队培育、管理咨询、技术创新、市场开拓、资本运用等服务的企业共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