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分社揭牌
i东莞 2021-11-08 15:28:09

11月8日,中国第二十二个记者节当天,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分社正式揭牌。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亚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一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黄常开,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王更辉等领导参加活动并启动“迈向双万新起点——东莞高质量发展深调研”。

王更辉表示,经省委编委批准,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东莞记者站升格为东莞分社,这有利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更好地落实省委重要决策部署,更好地为东莞在“双万”城市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舆论支撑和智慧服务。当前,东莞发展迈入全新的历史阶段,在万亿GDP、千万人口城市的新起点上,东莞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都将提升新能级、开辟新境界、焕发新活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东莞故事,传播好东莞声音,是集团东莞分社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接下来,集团将进一步集中资源,全力支持东莞分社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守正创新的采编队伍,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浓墨重彩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莞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生动实践;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深化与东莞在城市传播、媒体智库、南方+频道共建、舆情引导等各个领域的战略合作,为东莞建设更高水平的新一线城市,凝聚舆论共识、贡献媒体智慧。

受肖亚非书记委托,武一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分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多年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扎根东莞、心系东莞,与东莞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同心同向,推出了一大批站位高、分量足、影响大的新闻报道,有力传播了东莞好声音、树立了东莞好形象、凝聚了东莞正能量。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东莞记者站正式升级为东莞分社,开启了媒地合作新篇章。期待东莞分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坚持守正创新,加快融合发展,更多聚焦我市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千万人口共生共荣等重点领域,讲好高质量发展的东莞故事、传递朝气蓬勃的东莞形象、唱响幸福城市的东莞强音。东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及东莞分社的各项工作,在政策上给予更多支持,在工作上给予更多的保障,在生活上给予更多关爱,为南方报业在东莞改革创新的沃土上繁荣发展提供最好环境、最强支持、最优服务。

文字:李金健 图片:程永强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