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视频 | 运动东莞“昢色”闪亮,全红婵“隔空”惊喜现身,广东跳水“梦之队”期待再越巅峰!
i东莞 2021-11-05 22:37:33

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今年夏天相继进行的这两项全世界、全国最高水平运动盛会,带给了广大体育爱好者持续的惊喜与感动,中国选手、广东健儿轮番出战,不断摘金夺银的背后传递着顽强拼搏、一往无前的竞技精神。其中,中国跳水全面闪亮,全红婵、谢思埸等广东运动员从奥运会到全运会延续稳定发挥,写就了广东跳水“梦之队中的梦之队”美誉——今(11月5)日下午,在东莞全新专业运动服饰昢(读音:po,四声)色举行的品牌启动会上,谢思埸、全红婵教练何威仪,陈艾森教练刘超,及中国男子跳水奥运会历史上首枚金牌获得者孙淑伟等广东跳水名宿悉数参加,各方携手全面互动,为“运动之城”东莞的跳水项目发展积极助力。

 

各方携手积极助力,昢色品牌正式启动

 

 

此次品牌启动会,以“由昢色·致出色”为专题,活动包括合作商授牌、模特现场展示等环节,众多出席嘉宾与现场观众,在煌敏国际集团总经理及昢色创始人李敏的介绍下,对于这个全新品牌有了更多直观了解。据其表示,昢色定位为高品位专业运动服饰品牌,是首个与国内重点大学达成体育项目长期战略合作的运动服饰品牌,始终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为中国体育产业增补产品,形成中国体育产业矩阵,全方位立体式服务于消费者,为运动达人带来全新感官体验的增值服务,全覆盖体育运动爱好者的购买需求。

中国跳水标志性人物孙淑伟(左)现场助阵

李敏所指的“与国内重点大学达成体育项目长期战略合作”,为其此前与华南理工大学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在游泳、跳水项目方面进行的积极尝试:通过双方深度交流进行资源互补,支持高校体育赛事活动,加快推进高校游泳运动事业的深入发展。在向华南理工大学捐赠价值660万元专业运动装备后,昢色品牌继续重点在水上项目发力,目前与位于广东肇庆的国际高台跳水训练基地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已成为中国首支高台跳水队唯一服装赞助商。

 

作为昢色首度亮相的重要合作对象,广东体坛各项目专业人士此次全面助力,在东莞举行的启动会中,除何威仪、刘超、孙淑伟外,还包括与跳水运动紧密相关的体操名宿,如国家体操队功勋教练、奥运冠军杨伊琳教练陈适京等人,对于昢色运动服饰的发展前景,各方均报以极大期待。作为焦点的全红婵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她依然和众多跳水名将一起,通过视频方式为昢色助力。

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中国跳水队斩获7金5银,连续上演着几乎完美的水上表演,其中谢思埸在与王宗源搭档获得男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同时,还在单人3米跳板夺金,女子单人10米跳台冠军全红婵,则以14岁的“天才新星”姿态震惊世界。紧随其后的陕西全运会,广东跳水健儿延续状态,完成了7金2银3铜的历史最好成绩,在“中国跳水梦之队”后,再度彰显着“广东跳水梦之队”的强劲实力,在谢思埸、全红婵、陈艾森之外,由东莞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输送的何小洁、罗春晓、郭昊宇、别诗晗等人,共为粤军摘得2金1银1铜,东莞跳水的未来前景也被各方看好。

奥运冠军谢思埸、全红婵等人教练何威仪(中)对于昢色品牌的定位十分认可

“服装与运动之间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运动服装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健康,昢色的理念是‘运动境界的健康’,我觉得非常不错。”何威仪对于昢色的品牌概念定位十分认同:“其实运动是一个很大的范畴,每个人、每一天都在运动,如果有一件很得体、很舒服的衣服会对运动有很大的帮助。预祝昢色品牌事业蒸蒸日上,蒸蒸日上也是代表太阳、代表了欣欣向荣,非常朝气的感觉。”

文字:王晨征 图片:郑家雄 视频:杨智宏 郭升涛 冯家怡 编辑:王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