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专刊》动态|高埗镇武装部:上门为基干民兵发放交通优待卡
i东莞 2021-11-05 20:30:58

民兵优待风吹到基层。在高埗镇,冼沙等19个村(社区)纷纷举行基干民兵交通优待卡发放仪式。与此同时,11月3日,高埗镇武装部副部长黎振辉率队上门为基干民兵发放交通优待卡,并组织民兵开展针对性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加强了民兵的荣誉感、责任感和自豪感。

▲基干民兵交通优待卡发放仪式举行

黎振辉说,这是东莞军地合力推动市委议军会议议题落地见效和民兵荣誉体系建设的又一力证和实际行动,确保民兵受尊崇、享优待,当民兵和军人一样光荣、有价值,高埗民兵将以此次交通优待卡发放仪式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干事,积极探索符合时代发展的民兵军事训练保障路子,为推进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在发放仪式上,民兵代表钟波说,“今天拿到这个民兵交通优待卡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感到肩上有了沉甸甸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当国家需要我们时,我们会毫不犹豫挺身而出,履行好我们民兵神圣的职责使命。”

文字:付碧强 图片:郑志波 通讯员:高埗武装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