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国防专刊》续约仪式举行,筑牢国防教育常态化舆论宣传阵地
i东莞 2021-11-05 19:32:55

11月5日,《东莞日报·国防专刊》续约仪式在东莞报业大厦举行。i东莞App“国防专刊”新闻频道也同期正式启动。今后,国防专刊在提高发行量覆盖面的同时,将构筑“一刊一频道”全媒体传播生态,不断筑牢富有东莞特色的国防教育常态化舆论宣传阵地。

东莞军分区司令员卢建军、政治委员刘松涛,东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树坚,东莞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政治动员办公室主任、东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吴新征等出席签约仪式。

刘松涛对高质量办好专刊提出希望,要求梳理、总结好办刊经验,持续扩大发行量和影响力,展示驻莞部队官兵风采,军地合力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出更多的东莞贡献。

张树坚表示,今后将加大内容品牌建设,线上线下发力,增强专刊的亲和力、传播力、影响力,让专刊“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0年10月23日,由东莞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办,东莞日报社承办的《东莞日报·国防专刊》创刊。一年来,专刊始终以立足东莞、影响全省、面向全国为出发点,推出大量的精品文章、视频、海报等,数十篇文章被学习强国、央视国防军事频道、《解放军报》新闻客户端、《中国国防报》《国防教育》杂志、中国民兵、广东武装等中央、省级媒体平台刊发,受到全省、全国国动系统高度关注。在新起点上,国防专刊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挥国防教育宣传生力军的作用,筑牢这个富有东莞特色的国防教育常态化舆论宣传阵地。

文字:付碧强 图片:陈栋 视频:刘俊华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