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滚动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i东莞 2021-11-05 19:19:36

记者获悉,东坑交警大队今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以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为抓手,滚动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完善品质交通网络。

近日,记者在东坑角社大桥周边道路看到,东坑交警大队联合东坑城管分局全力做好角社大桥通车前的各项配套准备工作。据了解,角社大桥是东坑镇较为重要的一条通道,于去年开始动工拆除重建,工程进展顺利,即将建成投用。

对角社大桥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东坑交警大队联合东坑城管分局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协调市管养部门在东兴中路角社大桥路口至三甲红绿灯路段,增设中央隔离拦护,完善交通安全设施,规范该路段交通秩序,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群众的安全出行。

接下来,东坑交警大队将继续针对辖区事故多发、违法多发、易发生拥堵路段等重点位置,滚动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加大防范化解道路安全隐患风险工作力度,有效改善辖区路面通行环境,持续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文字:李健武 图片:东坑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