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交警深入物流网点 预警“双11”交通安全
最美清溪 2021-11-05 15:17:27

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高峰又来临,货运物流从业人员也迎来了一年中最为忙碌的时段。为切实做好货运物流行业交通安全管控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秩序良好,11月3日,清溪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提前预警,组织警力深入辖区达顺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预警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组织货运物流从业人员,以开展“以案说法”培训、派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签署《交通安全承诺书》和举行交通安全通行宣誓等方式,警醒货运物流从业人员,要坚决克服在日常工作中容易被忽略的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必须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货运物流从业人员纷纷表示,在一年中工作最忙碌的日子里,一定会做到规范、安全、文明行车,在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的前提下将货品按时送达。

文字:徐堉楠 韩静怡 图片:徐堉楠 韩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