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6亿元!汇美湾区总部项目落户谢岗
i东莞 2021-11-04 18:10:34

11月3日,总投资10.6亿元的汇美湾区总部项目正式落户谢岗。当天,谢岗镇委书记叶可阳,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惠勤,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刘俊全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惠勤代表谢岗镇委镇政府与东莞景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签约。

叶可阳代表谢岗镇委镇政府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谢岗镇将成立对接专班,“一对一”服务,协助企业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切实服务好企业,确保实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努力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由东莞景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市镇联合招商基地,占地面积约70.19亩,项目总投资10.6亿元。主要从事精密模具制造和塑胶成型、印刷、涂装、组装全工序研发生产、销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14亿元。

该公司负责人蔡长乐表示,谢岗后发优势凸显,有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扎根谢岗充满信心。“我们将会有自己的专业产品,后续还将引进更多的研发工程师,我们将在谢岗一直深耕下去,把企业做大做强。”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刘建飞 图片:谢岗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