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夜查!东坑重点查处这些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东坑发布 2021-11-04 14:59:43

为进一步加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不断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严厉打击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1月2日晚,镇委副书记、镇长蔡国威率队开展“百日攻坚”集中夜查行动,进一步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图片

11月2日晚7:30左右,镇委副书记、镇长蔡国威,副镇长詹志薇,东坑公安分局局长崔子军率应急、交警、交通等部门人员,到辖区东外环路执勤点,夜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执行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中,执法人员以东外环路段为依托,采用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模式,严查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并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一盔一带”等知识,倡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蔡国威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百日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部门联动,扎实开展重型货车、摩电违法行为整治。要对货运源头企业大力推广大型货车右侧雷达安装。要利用好“路长三人小组”工作模式,对责任道路进行常态化巡查,每周开展不少于1次的巡查,及时查漏补缺,完善标语标线、高杆灯和减速带等交通设施,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字:李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