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佳沂带队到桥头开展联系政协小组及委员活动
i东莞-悦读桥头 2021-11-04 11:10:44

10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佳沂带队到桥头开展联系政协小组及委员活动,通过走访政协委员企业,深入了解桥头政协工作情况。市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卢英,桥头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政协小组组长刘秀荣参加了活动。

梁佳沂一行实地走访了政协委员企业康宝幼儿园,详细了解该园的园区建设、办学管理以及办学特色等,并向政协委员黄英询问幼儿园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秀荣就桥头政协在社会经济发展、聚焦湾区、品质交通、人居环境、乡村振兴、教育扩容提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也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提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佳沂对桥头政协小组及政协委员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桥头政协小组工作严谨、细致,有重点,有成效,所提的建议涵盖了经济、教育、人居环境、社会稳定等多个方面,内容详尽、覆盖面广。同时,他希望桥头镇政协小组、政协委员能立足基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委员之间也要加强沟通,配合本镇党委工作,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更好地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莫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