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城妇联开展“公益亲子”趣味活动
i东莞-大朗周刊 2021-11-03 09:46:57

10月31日上午,大朗镇妇联联合各相关部门,在大朗镇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朗镇妇女儿童服务公益汇暨亲子趣味寻宝活动。

大朗镇副镇长张敏莉,镇妇联相关负责人,热心协会、集体代表,“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代表以及镇内27个困境家庭参加了活动。张敏莉首先介绍了近两年镇妇联特色项目服务的情况及成效,并为大朗工商联(商会)、大朗篮球协会、大朗镇女企业家协会和东莞市农村商业银行大朗支行的热心企业、集体代表送上了感谢牌匾。

随后,在该镇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27个困境家庭一同参观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了解了先辈们英勇抗战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故事,重温革命先辈奋斗历程、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少家长表示,该活动既可以学习党史,也可以享受亲子时光,真是一举两得。

此外,在本次活动上,大朗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还为现场的亲子家庭设置了8个趣味闯关游戏摊位和4个主题学习摊位,让他们能够在良好的互动中学习党史、安全保护、性别平等、家事调解、反诈等知识内容,享受亲子时光,增进感情,促进家庭和谐。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勾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