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全民反诈,共创平安!
荔香大朗 2021-11-02 14:28:08

11月1日上午,大朗召开全民反诈专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有关要求,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压实责任,积极参与到“全民反诈”专项行动中,加快构建“全民反诈,共创平安”的新格局。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德佳,镇党委副书记李道军,副镇长候选人、公安分局局长刘茂军以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安分局反诈专班全体人员,金融机构代表,电信、移动、联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大朗电信网络诈骗警情、案件的总体形势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黎贝岭村、蔡边村、移动公司、工商银行负责人相继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方德佳要求,各相关部门、村(社区)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全民反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力赶超、齐抓共管,加快构建“全民反诈”行动的新格局和新模式;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坚决打赢“全民反诈”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推动“全民反诈”行动走深走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科创新城、品质大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