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民兵凝聚力,桥头开展军事训练拓展活动
i东莞 2021-10-22 12:18:27

10月20日,桥头镇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公路运输连和应急排开展一场军事训练和拓展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干民兵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提升责任与担当意识。

/

当天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思想教育、军事训练、团队建设和综合素质提升。上午的活动主要是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参训人员全员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史,筑牢政治思想防线,增强军事理论素养,激发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锻炼意志力,着力提高应急应战能力。

在下午开展的团队建设和综合素质提升活动中,团队挑战项目包括饮水思源、合力建塔和动力圈等,全体基干民兵全情投入,尽情挥洒汗水,在活动过程中充分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和参与集体活动的乐趣。

据悉,通过此次基干民兵军事训练和拓展教育活动,增强了桥头镇基干民兵队伍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强化了全体基干民兵的团队意识和爱国情怀,大大提升了基干民兵队伍素质。

文字:袁健斌 图片:桥头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