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停车难”!寮步今年新增停车位1937个
i东莞 2021-10-19 17:34:30

为缓解“停车难”问题,寮步进一步增加停车位数量,减少乱停放、违法停车现象,提高城市品质、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市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0月19日,记者从寮步城管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寮步新增停车位1937个,有效缓解了市民“停车难”问题。

为方便市民休闲娱乐,今年新旧围古楼公园新增了一批停车位,解决了前往公园休闲娱乐的市民“停车难”问题,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这个停车场方便了村民停车,我们在公园休闲散步再也不用担心车辆停放问题,这真是一个便民举措。”村民钟先生说,停车场建好后,既方便了市民使用,也有利于城市精细化管理。

为加强停车管理,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寮步将推进新增路外公共停车位作为重要民生工作,从2020年起,寮步全力推进三年新增3900个路外停车位计划,其中,今年年底前,全镇新增路外公共停车位不少于1500个。截至目前,横坑商业大厦停车场、新旧围古楼公园停车场、凫山乐平停车场等先后建成,寮步今年已新增停车位1937个,完成建设任务。

文字:甘劼伟 通讯员 叶颖 尹巧瑜 图片:通讯员 叶颖 尹巧瑜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