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2021年东莞市松山湖跆拳道精英挑战赛精彩上演
i东莞 2021-10-17 10:31:24

10月16日,2021年东莞市松山湖跆拳道精英挑战赛举行。本次比赛设置竞技、品势等竞赛项目,吸引全市各镇街(园区)的数百名跆拳道好手汇聚一堂,争夺50枚金牌。

本次比赛由松山湖宣传与社会工作局指导、松山湖跆拳道协会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协会东莞委员会协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有别于往常的跆拳道赛事,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都是各道馆的优秀选手。与此同时,本次比赛采用系统电子护具,比分在大屏幕上实时显示,让现场气氛更加紧张,参赛体验和观赛体验得到较大提升。

比赛上,各路好手精神抖擞,动作刚劲有力,给观众带来多场精彩对决。少年组男子41-46公斤级决赛,尚学苑代表队的陈伟东与精武鑫代表队的张锦睿展开激烈较量。由于双方实力接近,比分交替领先,场面一度陷入僵局。最终,张锦睿以24:23获胜拿下冠军,两人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番比拼之后,本次比赛各个奖项的获奖者随之揭晓。崇孝跆拳道代表队、崇德跆拳道代表队、尚学苑跆拳道代表队获得竞技总分前三名,崇孝跆拳道代表队、尚学苑跆拳道代表队、崇德跆拳道代表队获得品势总分前三名,他们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的奖励。

近年来,松山湖跆拳道运动氛围越来越浓厚。去年,松山湖跆拳道协会正式成立,全力推动松山湖跆拳道运动再上新台阶。松山湖跆拳道协会希望本次比赛能够为广大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活跃松山湖乃至全市的跆拳道运动氛围,让更多的青少年在跆拳道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文字:陈沛鸿 图片:主办方供图 编辑:王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