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卓培带队督导谢岗镇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
i东莞-银瓶导刊 2021-10-15 10:16:48

■万卓培(右五)要求谢岗镇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节日期间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安全管理通讯员黄妙婷摄

9月27日上午,东莞市副市长万卓培带队到谢岗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谢岗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各类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好森林防灭火、企业园区及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谢岗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万卓培一行在谢岗镇委书记叶可阳,镇委副书记徐泽文等陪同下,先后来到银瓶山森林公园谢岗景区、普洛斯物流园、玖墅公馆房地产项目等地,实地督导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万卓培对谢岗镇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谢岗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节日期间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能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万卓培强调,要加强镇村联动,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细做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严把进园管理关,严禁人员携带打火机等火种进园;要加强机动巡查,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制止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企业园区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防演练、消防培训,企业要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提醒一线工人在工作中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叶可阳表示,谢岗镇时刻守紧盯牢假期期间安全生产防线,加强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持续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对隐患严重、不能保证安全的单位,立即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字:李连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