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华学院举办师生党史学习“思享会”
i东莞 2021-10-14 12:58:31

10月12日,广州新华学院举办师生党史学习“思享会”,在校园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周云以“从建党百年看高校党建的发展历程”为题开讲专题党课,阐述了高校党建在民主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后以及新时期高校党建的发展特点,并结合新时代特点对民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以及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探讨。

与会师生代表纷纷分享“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月英表示,理论创新是中国共产党生命力之所在,引领了中国革命和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我们要将党的理论创新发展史和伟大实践融入课堂教学,让学生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伟大意义,在深入学习党史中不断坚定“四个自信”。

学生代表罗酉含从学习党史中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为青年团干,她立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文字:莫凤英 通讯员 刘赟 图片:广州新华学院提供 视频:广州新华学院提供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