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开展“关爱老人扬美德,用心绘就‘夕阳红’”活动
i东莞 2021-10-14 11:57:16

10月12日,常平镇“两新”组织党建服务中心联合绿圃党支部、个私协党支部和卢屋村,在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人扬美德,用心绘就‘夕阳红’”活动,与19名社区高龄长者一起包饺子、看电影,并送上围巾、大米等慰问品。

当天下午,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内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党员志愿者手把手教老人包饺子,制作出一盘盘美味可口的饺子。老人们纷纷表示,跟志愿者一起包饺子,很热闹、很开心,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上,党员志愿者和老人们还一起观看党史短片《追寻60年常平城市记忆》和合唱歌曲《东方红》,回顾党的奋斗历程。

在互动分享环节,退伍老兵卢树容讲述了自己当年入伍当兵的故事,鼓励在场党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老党员梁占喜则鼓励大家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常平镇“两新”组织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孝亲敬老的社区氛围。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李柳娟 图片:通讯员:李柳娟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