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石排中小企业“引才加速TIME”来袭
东江石排微信公众号 2021-10-14 09:32:10
图片

图片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的引进和发展对城市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小型企业作为东莞企业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规模进一步扩大、质量进一步提升,对人才的渴望也越发激烈,为降低中小企业招聘门槛,协助中小企业实现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扩大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增加企业服务广度与宽度,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力推进中小型企业人力资源创新服务项目。

本项目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东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及各镇街承办,通过智联招聘公益提供平台引才服务,各镇街协助服务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创新人力资源服务。帮助中小企业以创新的方式优化企业选才、育才、留才模式,完善企业人力资源生态。

图片

服务内容

图片

(一)平台使用权益

由智联招聘公益助企,提供6600家中小企业平台线上使用权益名额(市场售价:2532元),企业申报成功后即可在平台进行企业展示、人才互动沟通、人才挖掘、获取求职意向等。

图片

 

(二)线下赋能活动

由智联招聘策划组织各镇街中小企业赋能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围绕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板块设置。

图片

图片
企业收益
图片
(一)降低企业招聘门槛,完善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
通过政府扶持,机构赋能的方式,降低企业招聘门槛,依托专业招聘网站,联合企业形成合力,利用平台力量不断发挥自身效益,提升企业关注度和影响力,实现企业人才引进统一管理,优化招聘流程,降低招聘成本。
(二)提升企业招聘技巧,帮助企业HR从业人员提升专业度
通过线下赋能培训,引导企业HR从业人员了解近几年来招聘市场的变化、招聘系统化流程及面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技巧分享,帮助企业HR从业人员提升招聘专业度。
(三)通过平台功能赋能,提升企业招聘效率
招聘方可利用平台技术优势,实现“互动招聘”“见面招聘”“专业招聘”,通过平台多方位招聘职能,实现更高效的招聘效率,让更多企业享受平台带来的招聘方式的革新转变。
图片
面向对象
图片
#多元赋能·合力助企#
石排镇中小企业“引才加速TIME”来袭
为缓解石排镇中小企业 “引才”和“留才”压力,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生态发展,市人社局与智联招聘签订 《中小企业人力资源创新服务项目协议》,为石排镇企业200个名额,免费提供平台权益服务及线下培训,凡石排镇人员规模500人以下且有人才引进需求的企业即可报名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详见以下推文。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10月20日
审核时间:2021年10月21日-2021年10月22日,审核后三天内权益到账,权益自开通之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
培训将在报名结束后安排,届时将有专人通知参与。

 

图片
活动联系人
图片

小智:13268915673(微信同号)

图片
企业报名指引
图片
(一)手机端报名方式(扫码进入报名界面)

图片

 

(二)PC端报名方式(复制/点击链接进入报名界面)

https://mofang.zhaopin.com/b-campaign?campaignId=300424&pageId=20023&bizId=300424&bizType=30

(三)进入报名界面填写信息

1.切换注册页面,填写手机号码注册账号;

2.填写联系人基本信息;

3.填写企业基本信息;

4.点击“提交”,完成报名。

图片

图片

出品 | 石排融媒体中心
来源 | 石排人社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