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茂名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i东莞 2021-10-13 18:03:55

近日,东莞市茂名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举行,莞茂两地党政相关领导,全国各地茂名商会、在莞茂籍三市两区兄弟商会、在莞异地商协会代表以及在莞医疗、教育、建造、金融、文化等茂籍企业代表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第三届理监事会开启新篇章。

典礼前,东莞茂商进行了表彰仪式,现场表彰了为商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会员和团队,颁发了“感动人物”“创会元勋”“创会忠勋”“突出贡献”“热心公益”“热心会务”“服务队优秀个人”“服务队先进个人”“先进部委”“先进片区”等奖项。

据了解,东莞茂商自创会以来,始终以唯用一好心为根基,以好心服务队为主力,秉承好心、务实、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在政企沟通、会员服务、资源对接、学习交流、公益慈善等各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先后获得“广东省四好商会”“东莞市推动企业平安文化建设优秀异地商会”“东莞市先进商会”“东莞市五星基层党组织”“茂名市五星商会”等数十项荣誉称号。未来,东莞茂商将继续弘扬“好心精神”与“好心文化”,集智聚力、披荆斩棘,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建有影响力的商会。

“潮头奋楫勇当先,建功立业正当时”,新任会长广东世纪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朱宝表示,“有莞茂两地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有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精诚合作,以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东莞茂商必将团结在莞茂籍企业家,以活力与闯劲,以务实与韧劲,在推动‘十四五'规划中,勇当排头兵,为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茂商力量。”

文字:王东 图片:王东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