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虎门举行“朝阳暖夕阳”敬老活动
i东莞 2021-10-13 13:29:35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虎门镇在虎门执信公园举行“朝阳暖夕阳,满满敬老情”——2021年虎门镇“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四个义诊摊位,配备了体检一体机、裂隙灯等专业设备辅助检查。医护人员耐心为老人提供血糖和血压测量、视力检测、中医理疗等医疗服务,仔细询问他们的病史、过往用药等信息,为他们提供药理讲解和用药建议,进行卫生保健知识、饮食安全等知识科普。

现场还设置了虎门镇“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摊位,以猜谜语、党史飞行棋等趣味互动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

其间,各党支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了文艺演出,手语舞《人在青山在》、广场舞《我爱你,中国》、粤剧《梨花颂》、歌唱表演《不忘初心》等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的演出引发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这次敬老活动,虎门镇有关领导和镇党建办、关工委、“两新”组织党建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文字:雷元全 通讯员 梁馨尹 图片:通讯员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