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打通法治建设中存在的涉土地等堵点痛点
i东莞 2021-10-09 11:18:03

10月8日,黄江镇召开2021年依法治镇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黄江镇2021年依法治镇工作的要点,要求全镇各单位、各部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指出,全镇要加强法治保障和服务工作,重点是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会议强调,全镇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依法治镇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弱点和不足,及时补齐短板;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凝聚更强合力,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依法治镇工作一件一件地做具体、做扎实,提升依法治镇工作综合成效。

镇委书记苏东表示,全镇各单位、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与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法治建设的形势,主动担当全面依法治镇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确保依法治国的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到末端、落到实处、落地见效;要吸取经验教训,打通当前黄江法治建设中存在的涉土地、涉财务问题多发,行政执法不规范等堵点痛点;要紧盯法治政府建设目标,高标准推动依法行政,推动依法行政落到实处。

文字:甘劼伟 图片:黄江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