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患曝光台|存在安全事故隐患 望牛墩一企业被罚4.8万元
i东莞-应急365 2021-10-01 10:04:55

近日,东莞市应急管理系统曝光了一批存在安全事故隐患的企业。其中,我市望牛墩镇一家企业因未对承包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统一协调、管理,未定期进行安全检查而被罚4.8万元。

9月8日,东莞市应急管理局望牛墩分局执法人员到辖内的东莞市建安管桩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未对承包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统一协调、管理,未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经批准,应急管理部门当天即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有关法律规定,生产经营项目、场所发包或者出租给其他单位的,生产经营单位对承包单位、承租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统一协调、管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问题的,应当及时督促整改。生产经营单位未对承包单位、承租单位的安全生产统一协调、管理的,责令限期改正,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

针对东莞市建安管桩有限公司存在的违法事实,应急管理部门依法对其作出处人民币4.8万元的行政罚款。

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公开公示名单(部分):

 

文字:伍江 通讯员 莞安 编辑:陶敦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