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大岭山镇第四届红色文化节合唱比赛完美收官
i东莞 2021-10-01 09:33:46

45支合唱团齐声唱出“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信心和决心……历时半年,大岭山镇第四届红色文化节合唱比赛于9月29日晚顺利收官,并在大岭山文化服务中心四楼演播厅举行颁奖晚会及合唱展演,向全镇人民交上了一份优异答卷。

■历时半年,大岭山镇第四届红色文化节合唱比赛于9月29日晚顺利收官

大岭山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活动方案,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办赛要求,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必须事先进行核酸检测,确保14日无离莞且身体健康。所有人员进入赛场都必须出示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并持有参赛证件方可入内。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场比赛秩序井然。

各企业、各村(社区)、各单位积极参与,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参与比赛。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合唱比赛共分两个阶段举行,一个是4月28日进行的企业职工组比赛,一个是9月24日进行的村(社区)和机关单位组比赛。在最近一次的比赛中,大岭、颜屋、梅林、农场、大塘、鸡翅岭、大片美、百花洞村等村(社区),不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还动员班子成员都参加,极大地鼓舞了合唱团的士气,岭荔合唱团、大岭山镇社卫中心的单位一把手也都一一参加,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

■大岭山镇进行了第四届红色文化节合唱展演活动

舞台上,各支参赛队精心装扮,盛装登场,精神饱满,激情满怀,用最嘹亮的歌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热情,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经过评审专家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现场评审,大岭山镇第四届红色文化节合唱比赛共评出9个金奖、13个银奖、15个铜奖。

9月29日晚,大岭山镇进行了第四届红色文化节合唱展演活动,一批优秀合唱节目精彩上演,一首首歌曲激昂高亢,或优美柔和,唱出了大岭山人民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和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唱响盛世华章。最后,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当晚展演活动前举行了颁奖仪式,镇领导叶晓华、邓小强、叶淑帆以及副镇长候选人黄志立、陈伟荣,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吴晓练等分别为优秀组织奖、金银铜奖获得者颁奖。

文字:吴金华 通讯员 大岭山宣 图片:大岭山供图 编辑:毕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