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商会捐资1000万贵州松桃建虎门小学
i东莞 2021-09-30 19:42:24

9月27至30日,虎门镇主要领导率领虎门有关党政领导及虎门镇工商联(商会)负责人等一行前往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考察当地经济开发区、塑胶制品产业、旅游产业、农产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松桃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龙群跃等陪同考察。

期间,虎门镇工商联(商会)向松桃县人民政府捐赠1000万元,用于建设松桃县虎门小学。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松桃县正大镇薅菜村、乐嘉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蛋种鸡产业园、团山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虎门小学(选址)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松桃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旅游产业、禽蛋产业等工作情况和发展优势,就推动东莞松桃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还出席东莞・铜仁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会上,虎门镇工商联(商会)商会向松桃县人民政府捐赠1000万元支票,用于建设松桃县虎门小学。

在工作座谈会上,率队考场的虎门镇主要领导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决策部署,始终本着“虎门所能,松桃所需”的理念,更加扎实、更加深入地推动消费协作、劳务协作、产业协作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对已经确定和正在推进的项目,双方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落实,力争早日投产、早见成效,为推动松桃和虎门两地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富裕,为高质量完成好粤黔两地省委和东莞、铜仁两地市委部署的工作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合作建设消费协作专馆协议签约仪式。

虎门镇主要领导还表示,虎门镇今后将充分发挥镇区制造业、商贸业的优势,加快发展松桃乡村产业,并全面促进消费协作,完善产销对接,助力松桃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将进一步深化拓展劳务协作,完善与松桃劳务输出对接机制,助力区域双赢发展;将深化推进人才协作,在支医支教的基础上,推进文化、经济、规划、社工、建设等领域的人才合作,构建体系帮扶的人才协作新局面。

文字:雷元全 通讯员:虎门宣 图片:虎门宣传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