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埗:乡村振兴战略获农业银行东莞分行80亿元授信
i东莞 2021-09-30 19:41:37

9月29日,高埗镇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东莞分行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农业银行东莞分行将进一步满足高埗镇村产业发展、城市更新等金融服务需求,为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能。

当前高埗正处于拓空间、促发展的重要战略实施期,镇村正全面摸清可利用发展的土地资源,大力招引承接高端优质产业项目。此次成功签约,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金融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农业银行东莞分行80亿元授信额度的撬动作用,进一步满足镇村产业发展、城市更新等金融服务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高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高埗镇委副书记、镇长邓炳华希望以这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共同开创高埗乡村振兴新局面。各村(社区)及各部门要加强与农业银行东莞分行的沟通对接,积极营造良好的合作环境,全力抓好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同时希望农业银行东莞分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高埗发展,充分发挥资源、资金方面的优势,深化政银战略合作,共同走出一条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之路。

农业银行东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蔡兵表示,将继续与高埗镇人民政府携手并进、同心合力,共同汇聚起更强大的力量,以“金融活水”灌溉“大美乡村”,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吴金华 通讯员:高埗宣 图片:高埗宣供图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