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开展燃气安全“万人敲门”入户宣传
i东莞-悦读桥头 2021-09-30 15:44:29

9月14日晩,桥头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刘秀荣带领城管执法分局宣传队,开展燃气安全“万人敲门”入户宣传行动,推动桥头镇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进程,规范燃气市场经营秩序。

当晚,刘秀荣带领城管执法分局宣传队一行去到桥头镇碧莲路,对沿街餐饮商铺展开入户宣传工作。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特意对商铺的燃气设备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店铺立刻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桥头社区、岭头社区等多个村(社区)纷纷组织开展辖区内燃气安全“万人敲门”行动。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商铺内检查商家燃气用气安全,推广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宣传用气安全知识以及相关政策。

桥头城管执法分局表示,接下来将联合相关部门及17个村(社区),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燃气安全“万人敲门”行动,全面落实燃气管理规范化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消除安全隐患,9月13日,桥头城管执法分局开展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重点对餐饮机构、燃气使用企业、小区燃气管道等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本次排查整治行动中发现7家店铺存在使用过期钢瓶等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依法暂扣其过期钢瓶22个。

文字:邓文燕 通讯员 香雅怡 编辑:马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