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i东莞 2021-09-30 12:53:24

9月28日,黄江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进一步推动黄江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报告会邀请东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炳球作主题宣讲。李炳球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接续奋斗新征程”为题进行宣讲,通过大量生动的党史案例和东莞地方史,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成功的经验,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帮助黄江镇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江镇委书记苏东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在实践中提高能力水平;要增强党群活动吸引力、感染力,营造浓厚党建氛围,树立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好形象;要学以致用,积极深入基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的力量。

他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统筹起来,毫不松懈地做好防疫防控、安全生产、城市品质提升、重大项目建设等重大工作,全面对标对表深圳,奋力建设好深莞高度融合的“黄江样本”。

文字:甘劼伟 图片:黄江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