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松山湖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举行
i东莞 2021-09-28 20:08:01

9月27日,东莞市松山湖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会长和理事会成员。曲卉当选新任会长。

现场,通过公开、公正的选举,新一届协会会长和理事会成员顺利产生。其中,广东英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卉当选新任会长。

近年来,松山湖个私协始终坚持党建领航,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服务会员发展,在推进“小个专”党建、参与公益事业、助推园区产业结构优化、促进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当选会长曲卉表示,东莞市松山湖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将采取多元化的方式创新办会,切实推动“金融服务、科技服务、综合服务、市场服务、交流服务”,实现互惠共赢,为松山湖更高水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市场监督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松山湖个私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动融入松山湖发展大局,加快推动各项服务功能提档升级、精准落地,全力服务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据了解,松山湖现有市场主体1.28万户,其中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2万户,占比达93.75%,个体私营企业对推动松山湖成为引领东莞高质量发展的高地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字:资深记者 张华桥 编辑:李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