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正式上线南方电网东莞供电局电费代扣系统对接业务
i东莞 2021-09-28 17:31:30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构建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加深客户对广发银行支付结算服务功能的认可,近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成功对接并正式上线南方电网东莞供电局电费代扣业务,切实解决了客户划扣电费需多家银行结算操作的繁琐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本次业务的成功对接,是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与南方电网东莞分公司紧密合作的又一成果,进一步助力东莞分行超570万名个人客户、3万名对公客户实现业务绑定及自动划扣电费服务,方便近150万社保客户通过社保卡绑定电费代扣服务。用电客户仅需要在南方电网官方线上或线下渠道完成报装或扣费账户变更申请,即可选择广发银行账户作为代扣绑定账户,每月自动划扣电费,足不出户体验广发银行提供的方便快捷服务。

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切实履行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便民惠民工程服务,全面强化与南方电网东莞供电局合作,在提高电费代扣效率的基础上,积极为代扣电费客户提供增值金融服务,全力探索通过商票保贴解决上游资金压力等合作新模式,多措并举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支付结算服务,全力以赴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推广)